师大首页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传媒先锋”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汪婕  发布日期:2014-04-04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创先争优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争当先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经我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传媒先锋”十佳大学生院级评选活动,并于4月9日下午举行院级评审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第四届“传媒先锋”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二、评选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生
    (二)符合《安徽师范大学“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
    (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创先争优、抗灾救灾、环保教育进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学习宣传践行雷锋精神以及主题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

    三、评选程序
    (一)组织申报(4月4日上午12点前上交本专业辅导员)
请参加本次评选的学生,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填写《十佳大学生申报表》(电子版),15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纸质版)及生活照一张(电子版)。
    (二)学院评选(4月9日)
学院将在4月9日开展院级评审工作,评选出传媒学院“传媒先锋”十佳大学生(参加院级评选的选手需在4月8日上交6分钟以内的PPT汇报,具体情况会另行通知),并向学校推荐“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参选人1-2名。
    (三)学校评审(4月26日)
学校组织资格审查和预评审,确定正式参评人选,同时开展网络展示投票。正式参评人选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PPT材料,并进行现场实际汇报。评审汇报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校评审委员会参考网评和事迹材料情况,通过评委打分、学院互评、学院互评和学生代表评等方式确定最终获奖人选,并予以公示。

    四、表彰奖励
根据评定结果,传媒学院将评出“传媒先锋”,学院颁发证书。参选校级“师大骄子”并入选的学生将获得学校奖励。

    五、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深入学习时间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载体,是新形势下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各班级、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在班级内部积极宣传,退出先进典型,巩固与人成果。
    (二)严格标准。各班级、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和程序,坚持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认真做好参评事迹材料的整理和推荐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凡获评个人在评选后受到纪律处分等情况,学院将取消其荣誉称号。
    (三)广泛宣传。各班级、各团支部要以评选为契机,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提升评选活动的影响力,让广大同学在参与评选活动过程中受教育、强素质、展风采,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育人氛围。


                                                                                                                     传媒学院团委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