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感恩同行,与爱同行”——新传学院17级摄影专业召开感恩节主题班会
发布人:张超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2017年11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为了让学生心存感恩,体会到感恩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新传学院17级摄影专业于当日晚上在外国语学院2080202教室举办了“感恩同行,与爱相伴”感恩节主题班会。由班长左戈主持,17级摄影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在班长左戈的讲话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一首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感恩的心》烘托了全场温情的氛围。伴随着歌曲的旋律,由心理委员张薇薇致开场词,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感恩节的主题以及感恩的内涵,使同学们对“感恩”这个词有了初步的感触。随后,副团支书王玉洁向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辅导员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细心照料、家人无微不至的关爱、以及室友在日常生活中的小感动。她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最后由辅导员张超就本次感恩节主题班会总结讲话,他告诉大家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拥有的一切,珍惜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少一些抱怨,多几分感恩。

     本次感恩节主题班会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地十分顺利。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增长才干的同时,应更加重视感恩教育。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父母的辛苦、老师的辛劳、朋友的可贵,让大家用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身边的人。(文/李跃 图/毛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