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17网新举办感恩节主题班会
发布人:张雁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严寒冬日,用心中的感恩传递温暖。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感恩节,11月24日上午,在2050304教室,17级网新的同学召开了一次浓情暖暖的班会。会议由班长赵柳明主持,容春烨、宋诗雨等班委组织策划。

心怀感恩,歌声视频表真情

      班会伊始,一段短视频《回家的路》以感恩的心为背景音乐,展现了成长路上亲人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爱,视频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不少同学感动得泪花闪现,思乡的情感喷涌而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不少同学都是孑然一身在异地求学,彼时彼景,又怎能不触动情怀,思念亲人?

心心相印,你画我猜传真意

      在容春烨的主持下,同学们以团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你画我猜”小游戏,游戏由一位同学在黑板上画画,另外几位同学在规定时间猜完所有词汇为胜利,胜利的小组有奖励,最后一名的小组则受会到转圈和唱歌的惩罚。同学们画的图案奇形怪状,答案也五花八门,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本次游戏,加深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心心念念,用笔书写爱意

      每位同学都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爱的人想说的话,有的写给了父母,有的写给了朋友,有的写给了老师……这份爱的祝福,也许ta不会收到,但心中有爱,就有阳光,网新学子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心中的感恩,让人感受到爱的温暖。

      感谢时光让我们相遇在2017级网新专业,愿网新学子永远心存感恩,永远热泪盈眶。(文/郑睿 图/宋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