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新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意文化节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创意展
发布人:张雁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2017年11月8日下午,新传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节在花津大礼堂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新传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办了创意互动设计展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此次展览以“网罗新鲜事 新晋媒体人”为主题,通过五种创意方法,展示网新专业教学成果。展示专业的实践成果,不仅有设计小能手的创意PS秀,还有新媒体达人的作品展,平台覆盖了微信、今日头条和百家号。在专业简介和精心设计的自制微博热搜榜上,本着“网罗新鲜事”的初衷,提前根据校园身边事设计的九条热搜,吸引了很多过往行人,很多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评论。通过两微进行抽奖活动,同时对整场开幕式和每个专业的展区进行了一次直播,为很多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时空相隔的他们也能观赏到精彩的开幕式和优秀的创意作品展。

      文化节的初衷是不断探索新形势,突破旧思维。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能力要求也是如此,此次活动不仅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展示了专业风采,还是一次实践能力的考验。想要成为一位优秀的媒体人,还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文图/汪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