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3.31专场招聘】黄山市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员主持人
发布人:马星宇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时间: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9点

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

 

黄山市广播电视台是黄山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2010年2月由原黄山人民广播电台、黄山电视台合并而成,其前身为1984年10月开播的徽州电视台、1985年5月开播的屯溪人民广播电台。现有员工174人,其中编辑、记者85人,播音员、主持人22人。

黄山市广播电视台是市级主流新闻媒体,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的喉舌,是重要的宣传文化阵地,拥有广播新闻综合频率、交通旅游频率、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电视公共生活频道、黄山新闻网(黄山网络广播电视台)、黄山广播电视报、黄山广播电视内刊等媒体平台。成立了融媒体中心,改版升级了黄山新闻网和“在黄山”APP,重新整合微信公众号,全力做好新媒体线上线下推广工作,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

我们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大众视野、人文情怀”,共开设自办栏目47个。其中,《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民生热线》《家园》《一路畅通早高峰》系全省“十佳”栏目;《娃娃乐》荣获“全国优秀少儿电视栏目”二等奖;2017年《平安黄山》被评为全省六个年度名牌栏目之一。

我们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和业务“大练兵”活动,扎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近三年来,共有近50件作品荣获安徽新闻奖和安徽广播电视新闻奖。连续6年荣获央广全国城市台发稿“十强”、全省广播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播音员吴洁在全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并代表安徽省参加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比赛,荣获“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微电影《兰花草》荣获安徽省2018年度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一等奖、安徽电视文艺奖二等奖。《梦笔再生花》荣获“安徽省优秀纪录片奖”一大批员工荣获五四青年奖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宣传文化领域青年英才等各项荣誉。

我们进一步招才引智,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积极打造拥有强大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和实力、活力、竞争力的全省一流的市级主流新闻媒体。

黄山、新安江,绿水青山,环境优美。诗和远方都想要?来黄山,来黄山市广播电视台,领略不一样的世界。

We  need  you !

我们以大赛的形式选拔录用在编男女播音员主持人。

报名邮箱:hsgdtrsb@163.com  电话05592310513